哈哈,百度大姨妈了~

万岁!!....囧rz
没想到万能的百度也有大姨妈的时候啊~~
今天看到的帖子很震撼...贴过来~


人类的邪恶,在于看见柔弱的花朵时,既会想要好好怜惜,却同时又会从心底中产生一种揉碎它的冲动。
民众都是盲目的,与其做事情取悦他们,不如用谎言去误导他们。
用美德构筑的大厦,只要将妒火和谣言引向它,就可以轻易摧毁。
对民众最负责任的方式就是不要对他们完全信任。


以及这个OTL的剧情...


艾斯塔公主rubile
5岁被定下婚约
11岁母亲去世,这是rubile生命中第一次重大的打击
12岁将母亲的遗物——一枚祖母绿赠于一个贫困的男孩。rubile因将母亲遗物弄丢而被父王责打
14岁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众人面前,因非凡的美貌而被称为“艾斯塔的绿宝石”
15岁兄长篡位,rubile的未婚夫也被同时杀死。
16岁为民众向残暴的兄长情愿,被禽兽不如的兄长强暴,无知的民众反以为rubile公主出卖了他们。绝望中rubile引发斯特哥尔摩症候群(心理学病症,“人质在绝望中会反而倾向绑票者”),从此成为兄长的玩物。
17岁,因被兄长的王妃虐待而丧失视力。
18岁被兄长作为赏赐扔给部下们轮奸,因此被不知情的民众视为“淫乱的公主”。
20岁,兄长的残暴统治被推翻,rubile被愤怒的民众乱石砸死。发起这场叛乱的,正是当年接受rubile馈赠的男孩。
史书评价rubile为“向魔鬼出卖灵魂的公主”。

“这是什么?好漂亮的绿宝石?”
“这个?是我小时候一个女孩子送给我的。如果不是她,我也许根本不可能有今天……”
“初恋对象是吗?要不要去找找她?”
“别说傻话,都这么多年了……那边是怎么了?”
“啊?啊,那个。听说是rubile公主死了,好象是发生了和谐。”
“那个荒淫的公主?虽然动用私刑是不允许的,不过如果对象是那个魔女倒是可以理解……那么,对于那些和谐的人,只要少许惩罚一下就可以了。也算是她罪有应得吧……”


原文是出自火花里rubile的签名,rubile自称这个出自《墓园》,以下是《墓园》的资料


【关于《墓园》】

首先要说的是,《墓园》并非实体书籍,在这个星球上截至目前并不存在着这样的一本书。其真实姿态是加拿大程序员DAN·SELI于1994年发起的一个体系,可以说是一个设定资料。《墓园》存在的意义就是召集网络上各各国家地区的人们一起参与设定的补充完善以及相关的写作。颇有几分当年龙枪的感觉。截至2004年5月,实际参与作品编写的人数总计已达17,000。《墓园》的设定部分已经完成至第四部,而以第一部位背景的实体书《撒丁王国》在2003年3月已正是发行,共有约400人参与编写,这很有可能是人类历史上作者最多的书籍。(是不是书的前2章节要用来介绍所有的作者啊,笑)而关于《撒丁王国》,其的真正颠峰章节,出自在1997正式参与《墓园》设定与写作的一个意大利5人创作小组之手。甚至可以认为,1997年至2003年的6年时间内,他们主导着《撒丁王国》的故事进展方向和《墓园》的世界观设定的完善。也正是这段时间内,《墓园》奠定了其以“深邃的绝望”为基本色调的风格。

【关于《撒丁王国》】

这本书本身即可谓是真正于幻象中存在一般,有传言其在港台出版过中文版本,也有人称曾花费2000元终得。在各大搜索引擎上很难找到真正有价值的消息。由于不了解英文的正确名称,在英文网站的搜索还没有什么确实的进展,这个只有等待了解到此书的英文书名之后才可能有发现。对其内容的了解,目前也仅仅限于以下的引用部分:

人类的邪恶,在于看见柔弱的花朵时,既会想要好好怜惜,却同时又会从心底中产生一种揉碎它的冲动。
民众都是盲目的,与其做事情取悦他们,不如用谎言去误导他们。
用美德构筑的大厦,只要将妒火和谣言引向它,就可以轻易摧毁。
对民众最负责任的方式就是不要对他们完全信任。

而作为一切的起源的签名,最早应该是发祥于火花天龙剑论坛的rubile。艾斯塔公主rubile方面的故事则在她20岁时便终结了,悲惨的生命随着真相一起被时间所掩埋。从种种迹象推测,不光是公主,最后领导起义的男孩的故事也应该是关于背叛。


后被S1众认为是rubile的幻想世界...不管如何...可以肯定我的"令人愉悦的忧伤"情绪出现了...=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