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顺利把eclipse的项目导入到IntelliJ IDEA中了

这东西我一直都是没搞定的...今天阴差阳错的尝试居然终于搞定了...

之前一直没搞定主要的原因就在于确实缺少这方面的教材,加上我的IntelliJ IDEA的版本又很高(11.1),导致网上根本没有类似的教材.不过终于让我摸索出来了.

首先自然还是新建项目,然后选择从eclipse中导入已有项目

然后Ctrl+Alt+Shift+S,设置Project Structure:

选择Project,设置好Project的JDK(这一步一般都会在导入项目的时候强制让你去做)
然后设置好你的输出目录,我这里保持默认就可以了

然后切换到Modules,首先把自己已有的框架添加进去,比如我现有的项目用了Spring和Hibernate,那么就直接点击+号,然后把它俩添加进来,设置不用更改,保持默认就可以了。之后再添加Web,更改Web Resource Directories,把第一个项目改为原项目的WebContent目录。

然后这个时候下方应该出现了两个让你Fix一下的错误了,点击它,让它自动生成Artifacts,它会自动的生成一个[项目名称]:war exploded的设置,保持它的设置不用改变就可以了。

理论上它现在应该添加了一个output root下有WEB-INF和Web facet resources的文件夹结构。

然后点击Run,选择Edit Configurations,添加一个Tomcat的路径,Deployment下使用我们刚才添加的那个Artifacts,然后保持默认就可以了……

然后,如果你的项目是GBK的项目,记得在File-Setting-File Encoding里面把默认的文件编码改为GBK。

这样就应该可以正常的启动由eclipse创建的项目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