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我愉快的蹭网生活~


莫名其妙的跑到华北电力来了...然后莫名其妙的连上了他们的校园网...

结果很正常的...需要登录= =

但是我却惊讶的发现虽然我其他啥都不能用,但是却可以用Google Talk...

最初我以为是Talk连接的是其他端口导致可以使用,后来验证发现并不是如此...结果打开笔记本就发现我获取到了IPv6的地址....

果然,现阶段的防火墙对IPv6的概念都是0....于是所有走IPv6的数据连接都可以毫无障碍......=v=

于是顺理的上了PPG(PPG一直都有IPv6的地址),然后上去求助找打了Google的HOST,甚至连Twitter都畅通无阻了....

剩下的就等IPv6的代理,好让我畅游外网了...=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