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武汉电信居然给我搞劫持

我是说最近怎么访问Share站的时候都会弹出很诡异的武汉新闻什么的广告...

心想:就算是hiei加广告也不至于加这么恶俗的广告吧...然后拿Firebug看了一下,地址来源于www.sosole.net:3437这个诡异的地址,然后后面带着参数desturl=http://share.popgo.org/,所以我也就没有太介意,毕竟后面似乎带着本站的参数,可能真的是加的广告吧...

不过那个广告非常怪异,并不是用JS的Document.write生成的,而是用的一个iFrame...这种土鳖的广告嵌入方式实在是很长时间都没见过了...囧rz

于是今天还是忍不住看了一下Share站里面XSLT的代码...结果竟然明明没有加入这个站点的任何广告....

那么它是从哪里来的啊?orz

上网搜索一下,结果发现天涯上有人反映这是武汉电信的恶意弹窗...估计是Share站本身被伤了黑名单吧,毕竟我访问其他站点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就Share站会被挂上广告...而且奇怪的是只有Chrome会被挂上这样的广告(我还装了Adblock插件的)....看来还需要再摸索一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