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从了MySQL的客户端好了...

之前一直在用PHP手写代码来操作数据库,虽然也算是能够用,但是总感觉很不是那么回事,万一写错了我就泪流满面了……

之前也用过一款MySQL的客户端,也就是上传一个PHP文件,然后就可以通过那个类似探针一样的PHP文件来处理SQL请求,比PHPMyAdmin这样的重量级的需要在VPS上上传很久的家伙友好多了。

可惜已过去这么久了,我连那款软件的名字都忘了,现在还是重新找了……

于是就找到了 Navicat……虽然本身是收费软件,但是Navicat Lite版是免费的,我也用不到那么多的功能,它给我一个SQL窗口我就很满足了,把PHP探针传上去,然后改个诡异的名字,配置好MySQL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相当的方便。另外发现这个软件居然还支持Oracle和SQLite之类的,真是不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