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网络完全的垮了

大概是因为天气热的缘故,反正我上网随便ping哪个地方都是严重的掉包.

估计不是路由器的原因就是猫或者是核心交换的问题了..

反正找人打电话10000了..等结果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服了,我发个稍微长一点的帖子竟然都需要20分钟才能提交完成...

我真是很佩服这个时间跨度...我甚至一度认为已经没指望了..囧

用SSH登录的时候也是,动不动就失去响应了,然后过个几分钟又稍微恢复了几秒钟,然后再次失去响应...结果为了做一件事情,我登录了不知道多少个SSH端而且没有正常退出..服了..orz

外,看来没有慌忙的装Windows 7 RTM是正确的...竟然还有升级和更新...

评论

  1. 路过,7还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2. 找宽带运营商换个猫~
    话说去年夏天我换了三个…… orz

    回复删除
  3. 经查发现确实是运营线路出问题了..

    另,我的NB要升级Win7竟然还需要我交120多,于是我还是期待D版直接刷BIOS了...一 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