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把这半年的毒都排了

都说桑拿很排毒,之前也去过几次,但是总感觉不够过瘾:因为别人热的快不行了的时候,我往往连汗珠都没有...所以感觉很不过瘾.结果昨天就享受到了,彻底的桑拿.

事发于前天的晚上,那天晚上本来我去参加会议去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人都走光了,办公室里热烘烘的,连电也没有,结果我也没怎么在意,反正已经下班了,就直接闪人了.结果昨天早晨来才知道,电闸坏掉了...于是一大早就等着修电闸.修了两个小时,供电是恢复了,但是却发现办公室里的空调无法启动了.orz

我们在五楼,而五楼是个加盖的楼层,本来只有四楼,整个五楼是用合金复合材料盖成的,其特点就是夏天热死,冬天冷死.极端天气状况下,极端X2.所以没有空调完全不行,冬天夏天都得要空调伺候着.刚刚好昨天天气又是别特的"好",气温38℃..于是我们就在整个办公室里蒸人肉包子.

中午的时候大家吃完了饭都没办法休息,只能躲在楼下的办公室里喘气...下午继续进行桑拿..一边桑拿一边喝水.为了防止中暑..囧rz

于是等11小时的桑拿结束我感觉浑身上下轻松了一截..回到窝里,我第一次感觉窝里原来也是如此的凉爽的..

蒙头就睡了..甚至忘了在昨天圣战日里狂欢..真是太师太了太师太了.囧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