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得上真正的喜欢

我认为:就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倔强的喜欢

今天走的时候雨下得有点大,主任问我为啥不坐车回去。

答曰:"我喜欢骑车"

大概是觉得我的理由还不够充分,主任又介绍了一下有什么公汽比较近且路过我哪里。大概是觉得我太宅了,搞不好连公汽线路也搞不清orz

其实我觉得我的理由已经很充分了啊,喜欢骑车本身就代表了我喜欢在任何还能骑行的环境下骑车了吧。喜欢不就是连着困难和痛苦并着快乐一起喜欢着么。

骑车在路上的时候突然回想起了初中的瓢泼大雨中不坐公交也要冒雨骑车冲回去的日子,全身湿透的傻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