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代~AfterStory~全破有感

嗯,开头是很不错的,很搞笑,连续三次的OTL非常有意思,但是后期的剧情发展也太离谱了吧?

打架的剧情前面感觉很high,但是不禁让我疑问,让智代去不就是了?犯得着么?自己那三脚猫功夫还是用来保护小孩好了不是么?- -

结果发展到最后,比闹剧还闹剧...完全是自己做了一堆的无用功...可惜没有人吐槽他呀啊啊~

之后就是鹰文的剧情,这里想说的就是:河南子果然是太萌了呀~~XD

但是整体剧情上也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某种意义上,最初河南子老爹的表现都有点让人觉得很意外,所以表现到后期,让我完全无法投入了.不过最后的告白还是不错的,可惜在我感觉还是过于平淡..

再之后小LOLI的剧情中就更加让人有点无语了,智代变成了反派,而且中途还会过来诱惑主角,我说....至于么?这个算是啥?母性大爆发?虽然喜欢自己的孩子却纠结着不能够触碰很让人郁闷,但是按照我的处理方式是不会强迫哀莫大于心死的人回心转意的,我的态度只会是:"去死吧,我绝不会同情你的!"←D.S的台词客串.因为热血和执着的人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而且她之前的态度中并没有太多的犹豫,并不是那种感觉希望得到救赎的态度,虽然每个月要照片这种事情让人觉得有点态度上的回转,但是我感觉触类旁击的去感动一个人这种事情有点傻乎乎的- -

况且反过来思考一下,母子相聚真的有那么重要么?如果父母是混蛋,法律还不是一样的会把孩子从父母的身边夺过来交给适合的监护人.我觉得用爱养大的孩子就算是养大他的人不是自己亲生的父母也是一样,当然这种思想有点偏激,要注意的方面也很多,就不深入思考了╮(ˊーˋ)╭

然后这个剧情结束,就见证了最狗血的剧情永远是下一篇的论断,莫名其妙的病症,莫名其妙的感情和表白让人不得不掀桌啊!!同类的剧情中Cat's eye也比这个好不知道多少倍吧,然后在马上就要进入生死未卜的状态之前的结婚.这算是啥男人做的事情么?自己陷泥潭里了不知道将死将活的状态下也要拽住喜欢自己的女人的一条腿么?虽然那个时候朋也的心智才是初中生了,也就不多深究了就是了.之后智代的反应就更加让人吐血三升...这算是啥?应验了JOJO6中的GreenDay的台词么?"所谓的幸福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当绝望变成希望的时候,会感到幸福,第二种就是俯视绝望的人的时候!",嗯,读者们俯视着绝望中自我安慰的智代获得了至高的幸福,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掀桌

但是不得不说,效果很明显,我郁闷的不得不去看相聚一刻寻找救赎...再次看到五代在墓前的表白,湿的一塌糊涂

"说实话,我真是羡慕你.即使将遗物还给你,响子肯定还是无法忘记你的....
忘记与否...其实并不重要...
因为你早已成为响子心中的一部分了...
可是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在第一次遇到响子的时候,你就已经在她心中..
所以我要连你一起...把响子娶回家."

或许只有玩过了TA才让我感觉到五代对响子这心意是洋溢着爱的,是无比真挚的救赎吧...

总结:嗯,仅就TAS的PC版而言,它唯一的作用就是让我加深了对<相聚一刻>的理解...其他的,我无语....囧rz

(这文2.15就开头了,但是直到今天才完稿,无校对无斟酌,胡言乱语,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转一下关于Fuck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