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尝试安装Windows8

Win8的RTM已经出了,要是以前的我,估计从Beta版都开始尝试了,现在实在是有点抽不出时间来,所以也只有等到RTM了之后我才开始尝试……

从网上下载了Win8的64位专业版,刻录到我的U盘上,开始了安装。

一开始就碰到了麻烦,网上所有人都说安装的时候没有碰到需要输入序列号的过程,但是……我却碰到了,搜了半天,发现用NG4HW-VH26C-733KW-K6F98-J8CK4可以顺利痛过验证

安装速度非常的快……过程也很流畅,安装完了之后,系统提示让你输入计算机的名称并选择默认的基调颜色……

之后是输入用户名,默认让你使用你的Windows通行证账号登陆,于是我正好用了我之前注册的Outlook账号……然后系统进入了初始化阶段,屏幕不断的颜色渐变。

但是,等它设置完成之后,我甚至都无法想象……原来它已经设置完成了……屏幕上仅仅显示着一堆的方框,内容在不断的变化而已..

摸索了半天不知道怎么进入文件系统,没辙了,于是用快捷键Win+E解决……顺带发现,原版的桌面在Win+D下就可以找回来了

然后就是破解了,我用的是电话激活,首先Win+X调出快捷方式,选择A,使用管理员的控制台,输入

slmgr.vbs -ipk TNHV9-74XMY-QVT69-CV8W6-RRDHC

后面是电话激活用的序列号……我是在这里找到的,然后Win+E打开文件夹,在左侧“计算机”上右击属性,然后拔掉笔记本的网线,点击电话激活链接,选择国家为英国,它会提示你使用电话激活并给你 9组数字……之后转到我的台式机,安装一个SkyPE,拨打它给你的固定电话开始激活,SkyPE检测到你拨打400开头或者800开头的电话会自动免费帮你接通的

然后提示你按1开始进行激活……之后按照语音的提示依次输入那10组数值,然后电话会问你这个版本是授权给一台电脑还是多台,选1,选错了不要紧,继续选1就行了(我反正就按错了)

然后就提示可以激活了,电脑会用纯正的英文给你报出9组数字,考验听力的时候到了……记下来,然后依次填上去,Win8就激活成功了。然后把这组数字记下来,以后可以一直使用它激活。

用了一段时间发现不少——

1.关闭程序必须要拖住标题栏往下拖,或者你ALT+F4
2.Chrome的最新版在平板模式下无法输入中文
3.关联outlook账号之后,密码也会与outlook账号同步
4.整体速度很快
5.切换输入法很操蛋,快捷键变成了Win+空格
6.暗黑3运行无障碍


PS. 2012.10.30补充
最近MS封号封的很厉害,文中提到的激活KEY已经无法使用了

最简单的自然是去申请98元KEY了,一个KEY可以全新安装,可以同时安装5台PC,非常的超值

如果便宜到这个地步还是执拗的想要D版的话,可以看这个帖子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172144-1-1.html

里面有最新的Key更新,但是问题是并非所有的都能用,填入进去之后显示激活次数过多,那么恭喜,可以用上面的办法打英国电话激活的,如果填入之后显示无效KEY,那么就换一个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