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化真是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习的工科和理科的关系

我对日复一日的重复有着强大的忍受能力,甚至有着强烈的依赖感.

每天起床的时间,每天的上班路线,每天吃饭的地方,购物的地方,玩的地方.......

每一天都能重复着昨天,前天,一周前,甚至几年前的生活.

这真是一种回想起来让人毛骨悚然的"能力",或者说是"疾病"?

今天早晨的时候莫名的感觉口渴...非常偶然的跑到了从未去过的路边小店.

对,这个路边小店一直在我每天的行车的必经之路上,但是我却从未光顾过...

买了一瓶水之后从小店的门口望过去...我甚至无法识得这个地方了,哪怕是我每天都数次的通过这个地方...

体制化到极端了之后,哪怕再小的改变也成为了新鲜感

为了不变成一个僵化思考的机器人,我还是要多动弹动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