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低品位游戏的那就是罪过!

今天回到家,听到老爸说他刚刚雇佣的那个工人家里的小孩

年纪轻轻的才14岁,读初二,以前学习很好,但是最近据说是沉迷网游,然后就死活不愿意上学,就这么辍学了....还据他自己说自己玩游戏的水平是如何如何的高超,怎么怎么强.

我感觉很纳闷,其实我一直对那些因为"网瘾"而如何如何的事例感觉到完全不可相信.

然后就让老爹把这个小家伙给叫过来.

大概中午吃完饭的时间,他就过来了...刚刚过来就盯着我的PSP看,问我玩的是啥.

于是我就大概的问了一下,"你玩的是什么啊"

答曰"DNF"

于是我就囧了...

DNF,我素有耳闻,但是却一直没参与,唯一一次亲见也就是看我之前的一个朋友玩的,还邀请我一起玩...我一看那种就像是恐龙新世纪一样的复古物我就泪流满面了...还附带着类似三国战记一样的连击系统,唯一区别一点的就是可以升级....我真是不明白这种的倒退20年放街机厅里都不会有违和感的游戏为啥还有这么多人沉迷....orz

于是把他扔到我的一个Game房间里去玩PS2版战神2...(不玩1的原因不是因为画质比2差,而是因为有个跳不过去的H画面),不过其实这么大点年纪的小家伙对SEX也不会太有兴趣就是了....

然后给他演示了一遍开头的战神像的流程...就这么一下子,他就表示心悦诚服了...

于是就在我这里玩了一下午...不过,不得不说,小孩子接受新东西的水平真快,很快就能上手了,而且 一下就能抓住制胜的要点,当然由于玩的是我的通关档的接续,所以相对而言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毕竟就魔法无限,泰坦值无限就足够达到通关都不费血了...

不过唯一让他觉得费力的就是那些谜题,每次碰到有谜题就过来找我和我弟弟(我后来不在了他就找在我这里玩的表弟)...看来完全是不大喜欢动脑子的玩游戏的类型,就喜欢追求纯粹的刺激感...这就是DNF的陶冶么....

国内的渣游戏果然就是降低游戏品位的良药~摊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