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从联合起来打电脑进化到混战了

最近因为一直加班忙,所以大家压力也都很大,闲暇的时间就一直在玩红警.但是整体基本上都还停留在联合起来战凶残而已.

而这几天一直被撂下了的红警2,也被要求重新来玩,因为我那个同事一直对3无法完全进入角色...所以我就借机提条件了,要玩可以,但是不要打电脑了,因为2的电脑太弱智了,哪怕是2挑6基本上也可以很容易的打过去,所以要玩就要玩新样的,要玩群殴战.

于是进入了新的纪元:1v1v1,三家混战.

我还是用我无耻的尤里,他们两个用美国.结果第一次玩的时候他们俩耍阴招,在最后把他俩的组队搞到一起去了,结果无形中变成了我一个人1v2,不过这我也不怕,要知道尤里的变态是出了名的,在战网上的对战中都是不允许使用尤里的.

打的那个地图资源太少了,又很多高地,需要绕来绕去的,这样明显是对我极为有利的,因为在这样的地势下敌人的光棱坦克无法发挥它最大的优势,毕竟在高地上和斜坡上它的射程无法开展它最多只能依靠远程的从一个高地到另外一个高地的进行远端射击.但是这样是无法对我构成毁灭性的伤害的.

于是我在家中建造了3个心灵控制塔之后,就开始狂造飞碟.尤里的飞碟是多功能的兵器,悬浮在敌人的矿场上可以吸取对方的资金,悬浮在敌人的电厂上可以断别人的电,而且本身对空对地,攻击力也很强,对小兵还是秒杀效果...于是我就不断的依赖飞碟,在高地上和海洋上以及下坡上不断的骚扰他们,虽然他们制造了很多多功能步兵车,但是我可以持续不断的通过分割它们,然后逐个歼灭.因为飞碟的血是相当的厚的,而它就算是打多功能其实也只需要三炮而已,但是依赖于地形,它并没有形成局部的战术优势,而且我到处跑,它没办法持续的跟上,因为总是需要绕很大的圈子.唯一可以对我形成威胁的也只有火箭飞行兵,但是火箭飞行兵我普通飞碟两下一个,三星的更加是一下一个,而火箭飞行兵本身攻击力很弱不能构成威胁.

就这样我吸取了一家的资金,然后灭掉了另外一家的基地,然后通过飞碟不断的侵扰对方的光棱,让对方的光棱无法形成气候,最终把两家都打退了.当然,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在于这个地图上矿特别的少,很容易就被采光了,而且没有油矿,我从头到尾也就造了10来个飞碟就没钱了,然后一直没钱.当然,最后三个三星的飞碟确保了我绝对的胜利.

然后接下来就是真正的1v1v1了...这次是在一个没有矿石,只有油矿的地图上,第一局我把一个打到主基地搬家,结果正在我准备再次进行打击的时候,发现连主基地都没有了...地图都变黑了..才发现腹背受敌被另外一家的光棱+火箭飞行兵+多功能步兵车堆到了门口,而且我家里所占据的油矿也被打的差不多了.... 不得已,只能选择了退出了...然后他们居然不打了囧.

而第二局的时候,我也是打到一家不行,然后一直压缩到他家门口,然后接着被第三家也逼在门口,但是我用一辆精神控制车,三个盖特机炮车以及三个神机突击车固守高地,就在战争一触即发的时候,突然他们那边打起来了,推到我家门口的那个的老巢被工程师占领然后被卖掉了...233

之后他们就一路在前方火拼,于是我在后方集结了四辆精神控制车之后,一举反扑,先强行的控制了对方的数辆光棱,然后接着是多功能,然后用它自己的多功能以及我的盖特机炮歼灭了他的火箭飞行兵,之后再把它的兵都送往了回收站.再制造飞碟和更多的精神控制车,结果这个时候压在我家的那个同事的大势已去,自己退出了,那个时候反倒是我优势最高,因为精神控制车一旦形成了数量优势,对方的地面力量除非制造大量的无心志的遥控机器人否则是无法对我进行任何伤害的,哪怕是数量很多的光棱,也会在瞬间落入我的手中形成巨大的战斗力.而它的主力仅仅是很多辆的多功能步兵车而已,这样更加不足为俱了,于是最后反倒是我又获得了胜利...囧

乱战的感觉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啊,到处打,要兼顾前方与后方,不能顾此失彼,要以扩张和保护地盘为主,如果贸然的进攻,最后反倒死的是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有机会玩玩2V2,反正人数是够了的,就看什么时候有机会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远程记录OpenWRT日志

用OpenWRT打造自动翻墙路由器(详解篇)

Python中为什么要用is None来代替== None?